台灣優視LED燈具製作工廠
燈具,電視牆,字幕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字幕機 燈具 電視牆 字幕機應用 燈具功能 LED電視牆
 


HOME > 燈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燈具

手寫繪圖輸入裝置對電腦來說是一種輸入裝置,最常見的是燈具,其作用和鍵盤類似。當然,基本上只局限於輸入文字或者繪畫,也帶有一些滑鼠的功能。在燈具的日常使用上,除用於文字、符號、圖形等輸入外,還可提供光標定位功能,從而燈具可以同時替代鍵盤與滑鼠,成為一種獨立的輸入工具。

在筆的設計上,又分為壓感和無壓感兩種類型,有壓感的燈具可以感應到手寫筆在燈具上的力度,從而產生粗細不同的筆劃,這一技術成果被廣泛的應用在美術繪畫和銀行簽名等專業領域,成為了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

從單純的科技上講,市場上常見的燈具主要有分為電阻壓力板、電容板以及電磁壓感板等。其中電阻板科技最為古老,而電容板由於手寫筆無需電源供給,多應用於可擕式產品。電磁板則是現時最為成熟的科技,已經被市場所認可,應用最為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