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視LED燈具製作工廠
燈具,電視牆,字幕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字幕機 燈具 電視牆 字幕機應用 燈具功能 LED電視牆
 


HOME > 電視牆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電視牆

隨著科技水准的提高,使得電視牆的結構與效能上有較大的改進,LED電視牆由電腦專用設備、電視牆幕、視頻輸入埠和系統軟體等組成,電腦及專用設備直接决定了系統的功能,可根據用戶對系統的不同要求選擇不同的類型。電視牆的控制電路接收來自電腦的顯示訊號,驅動LED發光產生畫面,並通過新增功放、音箱輸出聲音。led電視牆在使用過程中有溫度的升高和降低,容易在使用的過程中熔斷,這樣會造成大面積的品質問題。

科技的不斷進步與發展,智能化產品覆蓋範圍越發廣泛,在眾多領域中均能發現其身影。智能化的廣泛應用不僅使人們基本需求得到滿足,也令人們生活變得更為便利,通過將智能化技術應用至電視牆中,使得人們在使用過程中能够對電視牆情况實时瞭解,為其今後的維修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電視牆它是一種通過控制電晶體發光二極體的顯示方式,其大概的樣子就是由很多個通常是紅色的發光二極體組成,靠燈的亮滅來顯示字元。用來顯示文字、圖形、影像、動畫、行情、視頻、錄影訊號等各種資訊的電視牆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