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視LED燈具製作工廠
燈具,電視牆,字幕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字幕機 燈具 電視牆 字幕機應用 燈具功能 LED電視牆
 


HOME > 燈具功能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燈具功能

從單純的科技上講,市場上常見的燈具主要有分為電阻壓力板、電容板以及電磁壓感板等,燈具一般是使用一隻專門的筆,或者手指在特定的區域內書寫文字。燈具通過各種方法將筆或者手指走過的軌跡記錄下來,然後識別為文字。對於不喜歡使用鍵盤或者不習慣使用中文輸入法的人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它不需要學習輸入法。燈具還可以用於精確製圖,例如可用於電路設計、CAD設計、圖形設計、自由繪畫以及文字和數據的輸入等。

燈具有的集成在鍵盤上,有的是單獨使用,單獨使用的燈具一般使用USB口或者串口。燈具種類很多,有兼具手寫輸入漢字和光標定位功能的,也有專用於荧幕光標精確定位以完成各種繪圖功能的。

購買時首先要明確您買燈具的用途。另外,燈具在價格上的差异也很大,從十幾元、百多元到千多元、萬餘元都有;您可根據自己需要和經濟情况作相應選擇。另外,如果要進行繪畫,推薦使用有感壓的數位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