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視LED燈具製作工廠
燈具,電視牆,字幕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字幕機 燈具 電視牆 字幕機應用 燈具功能 LED電視牆
 


HOME > 字幕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字幕機

多功能字幕機是由電腦、字幕卡和字幕製作軟體三部分組成的。電腦很普及,相信大家不用多說,對它也很熟悉;字幕製作軟體就是控制字幕以何種方式疊加到背景畫面上,與使用者互動的工具,沒有字幕軟件,使用者就沒辦法控制電腦,就沒辦法製作字幕;在有了電腦和字幕軟件後,必須要有一個能够允許背景畫面輸入,並且在疊加字幕以後,最終輸出帶有字幕視頻的設備。

字幕機也叫視頻字幕機、字元疊加器、字元發生器、字元插入器等,是製作和播出字幕的專用電視信號發生器和處理器;通過視頻字幕疊加,當選中字幕疊加時,字幕軟件就會控制字幕主機板中的混疊器,把製作好的字幕混疊到背景畫面上,這時輸出的視頻就已經是疊好字幕的視頻。非常方便使用。

字幕機廣泛應用於有線電視前端系統、視頻監控系統、社區資訊發佈、學校通知、影樓訊號發佈、KTV場所、飯店、飯店等娛樂場所、商場商業廣告、收銀機資訊視頻疊加、公共汽車報站及廣告、排隊機、收費站、機關大院、工業控制等各種領域電視系統。